年轻MM眼霜入门级使用宝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22 《时尚·COSMO》

  如果你是以下任何一种情况--20岁刚出头;或者感觉自己的眼睛周围平滑如依,还不需要正经八百的眼霜侍候;又或者用任何一种眼霜都感觉油腻、长油脂粒……那么就从眼啫喱开始入门吧!

  凉如薄荷、轻如薄纱、剔透如水晶,啫喱状眼霜通常有着果冻一样的胶质,比传统的霜、膏质眼霜质地更轻盈;渗透力更好,延展性更强;油分很少,甚至不含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着重保湿功效

  ☉着重保湿功效

  眼周肌肤的所有问题几乎都是从干燥开始的,所以评价一款眼霜的最基本标准往往看它的保湿力如何。啫喱状眼霜的胶状质地更容易锁住肌肤本来的水分。另一方面啫喱状眼霜的多重乳胶结构、无油配方,能够集中为肌肤注入大量的水分。锁水的同时补水,使得啫喱状眼霜往往都具有长效的保湿效果,抹在眼睛上就感觉润润的,持续24小时都没有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