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不同肌肤滋润锁水方法大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02 《时尚芭莎》

  空气中,到底有多少令肌肤闻而失色的“蒸发令”?阳光、空调,或者仅仅因为北方干燥的空气,好不容易到达肌肤表面的水分就会像泡沫一样消失了。当活力十足的肌肤之泉流到表皮层时,它们遇到了最强大的敌手!锁水、保湿成为最后一站的关键。

  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而保湿则是防止肌肤细胞中的水分散失。如果保湿系统不够健全的话补再多水还是一样缺水。因此,提到补水也必然要提到保湿,它们是关系十分密切的两种概念。

  ◆不同肤质 锁水建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敏感性缺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敏感性缺水:皮肤有干燥感,洗脸后常感到皮肤微红,有刺痛感;在空气不好的场所里,脸颊或眼周都很容易感到痒痒。

  锁水建议:追根究源,肌肤敏感问题大部分都是因为皮肤表面极度缺水,造成角质产生缝隙并松动,抵御外界刺激的功能减退。可以尝试针对敏感性肌肤的药方品牌产品,一定要先行试用,严重时向医生求教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