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美女入秋肌肤至IN保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02 《时尚·COSMO》

  “阳光走过必留下痕迹”的黄金定律在肌肤上往往屡试不爽。一入秋,晒斑小雀斑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镜子中原本粗大的毛孔,又变得更粗大碍眼,肌肤的红痒敏感愈来愈严重。随着气温的下降,皮肤水油平衡开始紊乱,黯淡无光,在眼角及嘴角开始出现干燥细纹……这就是所谓的秋日肌肤症候群了。肌肤保养也和Fashion一样,有着当季流行的准则,有in保养法,自然就有out保养方式。

    学会聪明地选择保养产品与方法,面对再复杂恶劣的气候条件,照样能让肌肤拥有最佳的肤况。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回复白雪公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IN 雪白肌,OUT 小麦肌

  经历了健康小麦肌的夏日,对于亚洲女性来说,回复白雪公主变成为换季保养的头等议题。全方位美白修复作战计划包括选择多效型美白面膜密集使用;高机能的美白化妆水配合纸面膜敷脸;如果预算足够的话,许多好口碑美白精华也可用来做面膜使用,对于消除晒斑效果显著。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