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巧用水果蜂蜜DIY超补水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6: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入秋了,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干燥起皮,特别是一些干性皮肤的女性。如果利用水果、蔬菜、蜂蜜等制成DIY面膜,既省钱效果又好,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就介绍几个适合在家里制作的补水美白面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矿物质水和黄瓜补水敷面(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E爱美丽)

  矿物质水和黄瓜补水敷面

  秋冬的皮肤一定要注意补水,首先要注意体内的水分是否足够,然后再给皮肤进行外部的补水。先把面膜蘸湿,最好是用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水,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一天可做多次。或者用黄瓜进行补水,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脸上15-20分钟,洗干净即可。

  点评:矿物质水和黄瓜价格便宜,很适合一些只需要简单补水的中性皮肤女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