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季护肤:防止过敏和脱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秋风渐起,在秋季如何保护皮肤,想做水嫩“美眉”的要注意了:秋季护肤最重要的是要防止过敏和脱水。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秋天一定要给皮肤补充水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ISS格调)

  一提起秋天,人们常常会习惯性地将秋天和另外一个词联系起来,那就是“干燥”。所以,在秋天一定要做好给皮肤补充水分、防止皮肤脱水的功课。

  补水步骤:先用补水化妆品做一层底,然后再涂防晒乳液。晚上睡觉前可以搽有修复作用的

美白产品,比如熊果素或维他命C,在涂抹这些基础化妆品前可以和保湿面膜配合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网状的面膜在包装上往往会标明:撕下面膜,可以不涂抹其他营养乳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