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级护唇秘诀 让秋冬樱唇无懈可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0:21 《时尚·COSMO》

  今年秋冬红唇回潮,紧跟潮流的你想必早已找到最爱的那支红唇膏。只是上妆时烦恼也会接踵而至,干燥、脱皮、唇纹……别着急,本期COSMO将与你分享全面的唇部保养心得,并精选各种人气唇部产品,让你的樱桃唇无懈可击。

  化妆水、精华液、乳液……现代女性的保养早就不再局限于这些基础步骤,细节保养的观念正逐渐被提倡,进一步观察,小到眼周肌肤的细节保养观念虽已深入人心,但再小到“唇部”的保养,才正是方兴未艾。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像爱双眼一样爱双唇(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像爱双眼一样爱双唇

  除了眼睛骗不了人外,嘴角的细纹同样会丧失美感。丰唇也会因皱纹而不再饱满,年龄秘密可能就在你的谈话、微笑中不知不觉泄漏了。而现代女性生活繁忙,无论是过度疲劳或休息不足,又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都可能更加速促使唇部肌肤提早出现老化症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