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3款复古美发 回顾40年代贵族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16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盘发

  STYLE2 优雅盘发:打造此种盘发头发,需要一定长度,否则需要配合假发一同打造。秋冬时节,充满质感的优雅盘发最适合搭配晚礼或正装,强烈凸现女性优雅高贵的气质。

    造型重点:一定将前部头发全部梳理平顺后,再捋到后脑集合并扎紧,然后将发股分配均匀进行编盘。旋转后固定发股时,要特别注意将发尾处理自然并隐藏好,避免露出发梢分叉。

    特别建议:如果需要搭配假发,则需要将假发编成小辫,仔细绕在马尾根部,并加以固定。假发的颜色要跟本人的发色统一或靠近,且假发的发量不可过多,才可以让假发和真发看起来浑然一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