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4种斑点 誓做无斑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左一颗斑、右一颗斑,恼人的斑斑点点让脸蛋都成花脸了。究竟要如何才能真正去除这些讨人厌的斑点呢?除了去斑以外,还要传授你一招“白皙透亮美人肌”秘诀,让你不止脸上无斑,还能如水面般的澄净透亮。

  在进行淡化工作之前,首先弄清楚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斑点美眉呢?赶快拿起笔CHECK一下吧,算一算,你打勾的数量分布在哪一类型最多,就代表你属于哪一类型的斑点美眉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瑕疵斑点集中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瑕疵斑点集中型

  明星代表:SAMMI--鼻梁与两颊颧骨处有小颗密集的斑点

  看她的招数:这种斑已经跟随我很多年了,从我入行就有,其实我觉得一些小小的斑点反而看起来还有点性感,所以非工作需要我不会去刻意掩饰它。当然,为了预防更多的斑点生成,防护工作还是很必要的,我的斑点预防工作主要放在面膜上,在使用全脸型的美白面膜之前,先用集中型的局部面膜贴在全脸型面膜下面一起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