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品:网购警惕“正瓶”装劣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37 新闻晚报

  “高价买的化妆品,导致皮肤红肿过敏。”孙小姐最近的一次网上购物经历让她很恼火。“孙小姐可能买到的是‘灌装化妆品’。”长期从事化妆品销售的人士告诉记者,一些不法商贩收集品牌化妆品空瓶,再灌装劣质化妆品,通过网络出售。记者调查发现,化妆品空瓶出售在网上大有市场,品牌越好,出售价格越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购面膜导致过敏

  网购面膜导致过敏

  孙小姐是外贸公司职员,平时喜欢上网买东西。“选择面广,价格便宜,省时省力。”孙小姐说,最近天气转凉,想买点补水的面膜,因工作关系一直抽不出时间逛街,仍然想到通过网站购买。

  打开通常购物的网站,在分类里输入面膜,上千个卖家跳了出来。孙小姐找了一家信用度较高的卖家。“卖家宣称,面膜是朋友去香港时带回来的,虽然开过封,但一次都没有用过。”孙小姐说,和卖家聊了几次后,发现对方很诚恳,产品应该不错,就通过网上银行将钱汇了过去。

  货收到后的当天晚上,孙小姐就开始启用。“将面膜倒出来时,就觉得不对,太黏了。还有股酒精味。”孙小姐说,当时就有些怀疑,就只在耳后根局部试用,半小时后,耳后根就开始发痒,到最后竟红肿了起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