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9款美肤品急救熬夜受损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8:22 金羊网-新快报

  晨时分才做完方案拖着疲惫的步伐下班,早上十点又要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客户的会议室中阐述方案。面对镜子里苍白脸色、一脸浮肿的自己,除了化妆还有别的方法补救吗?不化妆的男士们又该如何掩饰疲惫的神情?熬夜肌肤的亮彩救援,应该从回家后就开始紧急行动。回家后,上床前……

  彻底洁净

  加班回家后,无论多晚、多累,你必须要做的护肤第一件事,就是给肌肤做一个彻底的清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亮颜活力泡沫洁面乳158元 

  能抵抗压力、疲劳的一款洗面奶,可深入清洁皮肤,促进角质化死皮的自然剥落,令皮肤柔滑、细致,肤色红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