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超平价抗衰晚霜人气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30 《时尚·COSMO》

  抗衰一直是熟龄女性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夜间对肌肤的呵护力量是强大的,所以选购晚霜就非常的重要。但是大家印象中晚霜都是“黄金级”的产品,价格不菲。那么今天跟随同我们一起选购超人气的平价抗衰品吧,让你的衰老细纹停止前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颜霜(DHC)

  ●活颜霜(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250元

  宣传功效:超越护肤常识、以重返年轻肌肤为目标;为易衰老的肌肤补充能量,提高肌肤机能。

  配方:将从鱼中提取的天然DNA制成1/100的分子,向肌肤输送能量,辅佐美肌细胞发挥作用。

  精彩点评:性价比确实不错,产品的创意和配方都非常独到,对于保持皮肤的光泽和弹性也都比较有效。

  【人气指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