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淡雅职场新人妆容大解说-粉底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52 昕薇时尚网

  上班的时候,究竟应该画什么样的妆呢?也许你每天都会化妆,但你的妆容是否又是正确的呢?今天,我们从基础中的基础说起,向大家讲授职场妆容的正确打造方法。陶瓷般的肌肤、光洁清晰的眉毛、自然上翘的睫毛……这些都是妆容基础中的基础,作为职场新人,必须要掌握!

  Part 1 陶瓷般的光洁肌肤

  利用底乳、散粉打造无瑕的光洁肌肤,令肤色看起来光泽亮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 1

  1.涂抹底妆前的准备:涂抹粉底液之前,将妆前底乳混合乳液,涂抹全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 2

  2.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的粉底。将不同颜色的粉底液涂抹在脸颊,选择与肌肤深浅一致的颜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