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蜂蜜:最常见的三大美容用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1:07 汉网-长江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常见的三大美容用法(新浪女性配图)

  

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味道甘甜,所含的单糖,不需要经消化就可以被人体吸收。对妇、幼,特别是老人更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蜂蜜的美容功效也一直是被公认的,蜂蜜美容具体怎么做呢?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吧!

  一、涂抹美容法

  用蜂蜜直接涂抹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现代研究表明,用蜂蜜涂抹于皮肤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为细胞提供养分,促使它们分裂、生长,常用蜂蜜涂抹的皮肤,其表皮细胞排列紧密、整齐且富有弹性,还可以有效地减少或除去皱纹。

  通常涂抹的方法是:将蜂蜜加2-3 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适当地进行按摩;也可以用纱布浸渍蜂蜜后,轻轻地擦脸,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