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7岁就用美白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32 新闻晚报

  一般女人25岁开始注意护理皮肤,但其实护理皮肤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越早开始,你的收获越大。容祖儿7岁就开始用妈妈的护肤品,10岁就会自制面膜美白肌肤。她说,信不信由你,天生多么好的肌肤都离不开后天的保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生多么好的肌肤都离不开后天的保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我基本上属于中性皮肤,但有些部位偏干,像眼袋和颧骨处,如果经常熬夜或整天化着妆,就会变得很干,我平时都要在这两个部位重点保湿。”

    容祖儿年纪不大,但说起皮肤护理,却既有理论又有着丰富的经验:“我在七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向妈妈要护肤品,后来,大概是10岁左右,妈妈又教我用鸡蛋清混和蜂蜜、柠檬汁做面膜敷脸,说是有美白作用。所以,我一有空就做这种面膜,还将剩下的蛋清抹在头发上,当护发素用。整个护肤程序中,我觉得彻底清洁最重要。如果平日皮肤不干净,就会堵塞毛孔,不但容易长黑头,对护肤品的吸收也大为减弱。所以,我每星期起码做两次有深层清洁作用的面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