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抗干燥秋季秀发强效保湿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49 《时尚娇点》

  收拾收拾房间,做上几样可口的点心,再为自己买一棵金橘树……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吗?是啊,前段时间忽略掉的“保湿”可不能再怠慢下去了,否则粗糙、缺水、细纹……都会一起冒出来。马上拟定一份保湿计划,让肌肤快快喝饱水,你就能慢慢享受这个美丽秋天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掌握正确的洗、护发技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每天我们都会在头发上下不少功夫,但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掌握正确护理头发的方法,你也许想不到,仅仅几分钟的淋浴就足以让头发在一天中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掌握正确的洗、护发技巧就是你获得美丽的第一步。

  ·秀发杀手

  紫外线 头发的颜色源自“麦拉宁”色素,如果长时间曝晒在阳光下,“麦拉宁” 的含量就会下降,令发色变浅或发黄,还容易造成水分流失,使头发变得粗粗干干的。

  高温 洗发时若使用过热的水,易造成头皮的油脂分泌异常,从而伤害头皮。而流行的离子烫、陶瓷烫等都是高温加热的烫发方式,会严重伤害头发组织,导致水分流失更严重。

  饮食不当 油炸、

脂肪类食物会令头发吸收过量油脂,令皮脂腺分泌过度造成阻塞,从而形成发质干枯;过度酗酒还会使血液循环不良,直接阻碍养分输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