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问答:秋天如何应对秀发干枯分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美容问答:秋天如何应对秀发干枯分叉(图)
秋天发质易遇到干燥问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副刊) Q:中山路小区邱小姐 一到秋天,头发就变得很干,发梢还分叉,有什么简单有效的解决办法吗?

  A:秀发入秋,就要开始准备“冬衣”了,试试下面四种方法——热敷:定期对头发进行护理性的热敷能减少开叉的状况。免洗护发素:免洗型的护发素不仅可以防止静电产生,还有助于头发的定型。修剪:每隔四周修剪一次发梢,有益于头发的健康生长。补硒:硒是对头发十分重要的营养物质,坚果和鱼类中都富含硒。

  Q:花堤街黄小姐 每天都使用睫毛膏,但睫毛本身却没有改变,有没有促进睫毛生长的保养方法?

  A:通常成年人的睫毛长度已基本定型,但加强后天保养还是会对其继续生长有一定的作用。比如涂抹维生素E或

鱼肝油,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后涂在睫毛上(但这样容易长
脂肪
粒,建议用旧的睫毛膏瓶子洗干净盛装,涂抹时只刷在睫毛上,避免接触眼部肌肤,也可用旧的唇彩盒盛装,用唇线笔涂刷)。此外纯橄榄油有滋养毛发的作用,也可助长睫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