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保湿:让肌肤幼滑度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6:47 《时尚娇点》

  经过炎夏的洗礼,全身的肌肤都受到了一次真正的考验,干燥缺水、斑点丛生,凉爽的秋天正是解决这些不快的最佳时间,适度的衣着、舒适的沐浴、滋润的呵护,你的身体一定会重新活跃起来,回应你的爱护。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护你的全身肌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身体杀手

  紫外线 对肩、背和胸部的杀伤力最大,过于强烈的紫外线会破坏肌肤组织,轻则晒黑、晒红,重则灼伤、脱皮。

  化学物质 喜欢游泳的你,如果没有彻底洗净附着在肌肤上的氯等化学物质,会造成肌肤水分脱失,甚至过敏。

  

空气污染
夏天暴露在污浊空气中的肌肤,因受到冷热空气的影响,水分很容易流失,导致肤色不均匀和没有光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