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干燥秋日12款最佳美容补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41 《时尚芭莎》

  中医有言: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我们的肌肤同样需要根据季节的变换获得休养和补给。伴随干燥秋季的到来,如何给肌肤进补?补多了,过犹不及,肌肤不吸收易长脂肪粒。错了,无端浪费精力,甚至出现不良后果。为你特别提供的秋日肌肤进补汉方“药”素,让你补得科学,收获美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生机之水165元/150mL

  补湿滋润 人参精华滋养 羽西生机之水165元/150mL 首创的活性护肤调理液,含珍贵天然灵芝精华提取液,为细胞灌注能量,促进微循环,令肌肤焕发勃勃生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