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设计你的发梢:让发型更出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8:24 精品购物指南

  区区一个发梢,我们似乎只关注过它分叉与否,可一个资深发型师告诉我,打理好发梢,可是最直接有效的改良发型、气质的方法。社交机会大增的10月,不必忙着在发型上大动干戈,只要巧妙设计发梢的流向,就会让整体发型出彩,改头换面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短发更出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E爱美丽)

  用发梢纹理 让短发出挑

  特别推荐:修剪毫无创意的直短发女人

  头顶是短发女人们最需要设计的地方。用手捻出头顶表层发的纹理,两侧发梢可以向中部集中层叠。另外,BOB型短发,如果发尾不作处理,直接包裹脸颊,会让脑袋更显圆,可将颈部发尾向外翻卷半寸。

  在湿发发根上涂抹蓬发摩丝,用吹风机从下向上把头发吹蓬松,再用定型发膏涂抹发梢,在脸部周围作出束状纹理,其他部位发梢作出凌乱层次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