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冬东方美女最适合的风情媚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49 新闻午报

  这个秋冬,东方人的肤色是否适合最新的流行彩妆?彩妆大师根据东方人的脸部特点和今秋流行的红色及紫色妆容,设计出了立体的彩妆。其实彩妆的脚步永远是跟随时装潮流而变化的。由于时尚向上世纪六十年代、八十年代回归,今季的彩妆也随之偏向那个年代的感觉。比如着重眼部的化妆,让眼线的描画成为流行的重点,同时粉底则偏向自然清淡,崇尚健康的肤色,唇部色彩也比较清淡,与浓密的眼妆效果形成对比。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样的妆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COSMO)

  这个秋冬,几乎随处都能见到紫色和红色的化妆品,它们绚丽而多姿,可就是心动难以行动,总觉得这样浓艳的彩妆不是那么“安全”。究其原因,东方女性一直崇尚淡雅素静的色彩,很难与艳丽而个性强烈的色彩保持亲近。

  其实,这是个误区,对五官色彩偏淡,并且缺乏立体感的东方人而言,浓艳的紫色或红色妆容有加深、加重脸部立体线条的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