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冷艳 2008流行发型抢先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30 新民晚报

  2007年的秋天才刚刚走近,人们却已经在讨论2008年的流行走向了,这就是时尚的魅力,永远走在时代之前。近日,在王磊形象公社10周年庆现场,沪上知名造型师王磊就结合国际流行元素,率先向我们解密明年发型流行趋势,正打算换个心情的你还不跟来一“读”为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登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摩登七○

  当20世纪五六十年代流行风过后,人们在70年代中又找到了一些与现代生活相关的元素。无处不在的水晶饰品、金属色的饰钉,有一种进行个人秀的明星风采。妆容突出在眼部,不同色彩的眼部修饰,仿佛生怕全身的亮丽抢去了漂亮的脸颊。发型侧重蓬大而圆润的线条美,夸张而不失优雅,刻板不失妩媚,刘海厚重不失飘逸,干练但不失女人味,颜色方面有深浅不同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