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9步打造清雅妆容 拯救疲倦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19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晚上电话约朋友吃饭,一个这样说:“公司计划搞大型招商项目,我要加班写方案。”一个这样说:“公司加班开会,讨论新接手的楼盘推广方案。”另一个又这样说:“今天采访一个重要事件,需写一篇大稿子,改天吧。”你看,一个个巾帼不让须眉。可是久而久之的加班、熬夜,让我们女人的黑眼圈明显、眼袋越来越大,皮肤暗沉、粗糙,即使补觉也补不回来。你与旁人第一次见面,他会怜惜地说:“你昨晚没睡好。”这是让你很懊恼的关怀,其实是在说:“你看起来很疲倦,你的脸色很差,你没有一丝神采。”

  作为现代都市白领,事业是灵魂所在,怎可怠慢?加班、加点、出工作成绩是不可退让的,只能硬着头皮上。不过你可以在加班后的第二天,化一个神采奕奕的妆,用一些巧妙的手法和特殊的工具,掩盖倦容。晚睡早起的你,一丝疲倦也看不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个优雅妆

  化个优雅妆清新精神地去上班

  因为没有休息好,眼睛浮肿,黑眼圈明显,肤色稍微有些暗。化妆的重点是提亮肤色,突出皮肤的质感和光泽,然后用深色眼影减少眼圈浮肿感,同时遮盖黑眼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