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秋冬发型掀起怀旧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0:29 《时尚·COSMO》

  1930、1940、1960、1980 年代的风格均在今季的时装T台上争相斗艳。无论什么年代的风格出现在今季秀场,似乎都想表达一种情绪:怀旧。向曾经的极致优雅、坚定强势、纯真年代、激情享乐的时光致敬……发型是时装最好的配饰,COSMO 为大家演绎今季最潮流的怀旧风潮,看T台潮流如何贴近亚洲女性的生活,帮你把到时尚脉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爱光洁马尾

  我爱光洁马尾:马尾最受设计师青睐,它简单,却能表达干练、精致、现代、距离感等情绪。这一季,设计师喜欢在马尾上加一些花样,除了光溜溜垂顺不变,你可以单独分出一些发绺“拧”成发辫,或盘一个附属的小发髻,或挑染几绺发丝,如模特青灰色的几绺挑染就是非常雅致的配色。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