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龄我掌控 巴黎欧莱雅“双管精华”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女士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

  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

  随着年龄增长,细胞更新速度减缓,肌肤表面老废细胞剥落减少,肌肤开始出现各种老化迹象。不再柔软有弹性,缩水能力也逐渐减弱。厚重的角质层使肤色呈现暗哑、不均匀状态,对紫外线、高温和污染的侵害变得更加敏感。皱纹加深,皮肤松弛自然也是愈演愈烈。

  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将两种抗老配方分别注入独特红白双管包装,避免提早混合配方,以保证抗皱成分Pro-Retinol A Forte和紧致成分Pro-Tensium发挥最大功效。

  脸部双管提拉紧致

  针对脸部的双重精华,一经融合瞬间释放双倍抗老能量

  l 红色提拉啫哩

  *含3倍浓缩的速效紧致成分Pro-Tensium,能在肌肤上形成一张结实而柔韧的网,让肌肤在极其舒适的状态下瞬间收紧。

  l 白色抗皱乳霜

  含包裹在nanosomes™毫微粒子中的Pro-Retinol A Forte(强化维生素原A),能深入表皮深处,有效减少皱纹。

  *与巴黎欧莱雅护肤系列抗皱产品相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