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龄我掌控 巴黎欧莱雅“双管精华”系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女士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

  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

  眼部是肌肉剧烈活动的部位之一。肌肤较薄且脆弱,容易缺水和干燥。眼部下方经常会带着细纹和黑眼圈。细纹渐渐会从纵向排列并变长、变深。到了约33岁,上眼睑开始松弛,眼袋也越来越明显,皮下组织的演变逐渐加剧。重复的表情动作和肌肤的老化,使鱼尾纹开始明显,即便肌肉放松时也看得见。由于眼部肌肤老化的进度有别于脸部肌肤,因此需要特别的专业护理。

  复颜双重提拉眼部菁华乳,针对眼周不同的细腻需求研发。下眼周肌肤较薄,易产生皱纹,需要白色抗皱乳霜抚平;上眼睑易松弛下垂,需要红色提拉啫哩提拉紧致。

  眼部双管提拉紧致

  针对眼部老化的精致配方,让你轻松两步解决眼周老化问题:

  l 第一步 白色抗皱乳霜

  含Pro-Retinol A Forte(强化维生素原A),针对肌肤较薄的下眼周,抚平皱纹,消除浮肿。

  l 第二步 红色提拉啫哩

  含丰富Latexyl(提拉素),针对松弛下垂的上眼睑,即刻提拉紧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