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菜鸟手册:洗发干发护发的基本步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39 上海星期三

  再漂亮的发型,也掩盖不住它本身的瑕疵,就如同再好的粉底,打在干燥粗糙的肌肤上,也不能展示模特般丝缎柔滑肤质。所以,一头飘逸柔顺光彩亮泽的秀发,要从基础护理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更要注重美发

   梳头、湿透、稀释、指腹按摩、洗发洗发五步到位

   正确步骤:

   第一步:洗发前要梳头。这样可以把头皮上的脏东西和鳞屑(也就是死细胞)弄松,方便下一步的清洗。

   第二步:彻底打湿头发。用水把头发完全弄湿,使底层头发和上层头发一样湿透,唯有如此,才能使洗发水产生足够多的泡泡。

   第三步:洗发水先稀释。很多人都习惯直接将洗发水倒在头发上,却不知道这种方法是错误的,它会直接刺激头皮,产生头皮屑。洗发水应先倒入手掌,加水稀释,起泡,之后再倒在头发上。

   第四步:指腹均匀按摩。因为搔痒,好多人洗发时爱用指甲直接抓挠头皮,尤其是男士。正确的方法是,先用指腹把洗发水均匀揉进头发里,再用指腹轻轻按摩,直到形成一层厚厚的泡沫。最后用水彻底冲干净,再重复上述步骤一次。第五步:护发素先上发梢。护发素的正确用法是从发梢抹至发根,最好不要抹到头皮,轻轻按摩头发,再彻底冲洗干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