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质男人:这样护发没头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34 《时尚健康》

  护发素应涂抹在头发中部或发梢,而非紧贴头皮的发根部。用梳子充分梳理头发,使护发素均匀平滑地分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问题头发的护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关于问题头发的护理

  头屑产生的原因很多,一是新陈代谢过旺或失常,二是头皮上有真菌,三是头发太干燥,四是头发不干净等等。针对办法是坚持每天用深层清洁加去屑配方的洗发护发品,尽量少喷发胶,多吃些维生素B,用护发素也要彻底冲洗干净。

  男性脱发大多是因为头皮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使长出的头发柔弱易掉,称为脂溢性脱发。普通的洗发水都不适用,要用专业的防脱型的洗发护发品,而且要加强头皮按摩让头发加快生长。

  过损发质是又烫又染反复折腾的现代人特有的发质,唯一的方法只有少做头发多护理。男性烫发还不多,但是染发对人体伤害更大,建议用焗油型染发膏,染发前不要洗头,三个月内不要反复染发,皮肤敏感者最好不要染发、烫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