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染发才能既健康又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00 瑞丽女性网

  在计划染发之前一个礼拜,应该进行1~2次的护发;在染发之前,请专业染发师检测发质及头皮状况,来挑选适合的染发药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染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每次的染发和上一次的染发,最好间隔两个半月以上,而且记得要交互使用永久染(补染新长出的头发或原本未处理到的头发部分)与护发染(上次染过却已微微掉色的头发),这样一来就能降低发质严重受损的机率。

  至于第一次染发的美眉呢,最好先采用挑染,之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整头都染,以免头发受到过度伤害,染过后的头发才会健康又漂亮。

  ★染后护彩新秘诀

  也许你一直期待用变幻多端的色彩,为头发增添一抹彩虹般的眩亮时尚,但你是否总暗暗担心:染发虽然为发丝带来了颜色,却夺走了健康的美丽光彩?秀发如何才能持久散发出彩色水晶般的染后光泽?染发伤害不同于普通的物理伤害,它是内部伤害,只有专门针对染后受损发质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才能给秀发深层的修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