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相:护发素冲干净才护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0:36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3-6个月应当更换一次护发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YOKA时尚网)

  作为给头发补充营养的重要来源,当然是营养越充足越好。而一种牌子的护发素,在成分、配方上往往比较固定、单一。所以,使用护发素不要总是局限在一种品牌、一种功效上,应该在使用3-6个月后,适当更换其他品牌或具有其他功效的护发素。在涂抹护发素时应抹在头发中部或发梢,而非紧贴头皮的发根部,并且用梳子充分梳理头发,使护发素均匀平滑地分布;如果是瞬间型护发素,那么在使用之前,先用毛巾吸干洗净后的头发上的水,头发里水太多时,护发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此外,油性头发使用护发素时,一定要当心,过多使用,会滋生头皮屑,使用时,只要涂抹在较为干燥的发梢处即可,头皮部分尽量少使用护发素。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