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7类人千万别做整形美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20 人民网-健康时报

  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希望通过整形美容提升自然美的今天,哪些人适合做并获得满意效果,又有哪些人不适合做,让我们来看看整形美容专家接触过的真实故事,以及他们的权威指导和建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于追求完美的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1类 过于追求完美的人

  故事再现:28岁的小赵是个美女,但不知怎么,她总觉得自己的脸不够完美,尤其是微笑时眼角出现的细小皱纹更让她又急又气,而且经常焦虑、紧张。父母不同意她整形,她就在家闹,而且把工作也辞了。要求医生给她做面部除皱术。

  专家点评:这种无限夸大微小缺陷,并为之紧张、焦虑,并辞去工作,而去追求完美的人,可以说存在着严重的心理障碍,应及时看心理医生,解决心理问题。

  整形知识:除皱术俗称拉皮,它适合于面部肌肤明显松弛、下垂、出现皱纹的人,比如眼部鱼尾纹、两眉间的川字纹、抬头纹、眉毛下垂、鼻唇沟、双下巴、颈部皱纹等等。通常,除皱术在35~50岁之间做效果最好。而且效果可维持5~10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