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发型流行趋势 齐刘海遮眼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你该换个什么样的发型来迎接新一年?无论是低调的、爆炸的、华美的或是朴素的,你的发型可以随心而变,但应该带有2008年春夏季潮流的影子,如此才算是In。丰厚的发量感依然是今季的流行重点,而与以往的差别在于丰厚的焦点由头顶移至两边;与此同时,齐刘海与厚重刘海重新回归,由细节处审视,流行的将是一种精致的复古面貌。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齐刘海成为最大热门

  A 流行看点

  回顾2007年,你会发现刘海又重新回归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厚重感,并在此基础上寻求变化。齐刘海成为最大热门,最常见的手法,就是将刘海齐齐地剪到额头中部、眉毛下方以及眼睑上方,这样做可谓十分讨巧,将令整个人立即活泼可爱起来,面部线条亦柔和许多。

  双倍发量感

  丰厚的发量感是今冬的重点主题之一,依靠头发的厚度来表现发型的美感和质感也成为重要标志。刻意刮松的蓬松发丝,或是利用发卷制造出双倍的头发份量,这种带点慵懒感的蓬松发型让人联想到女性刚刚睡醒、一头蓬发还未整理的模样,是一种别样的妩媚。如果再让刘海微微遮住双眼,则更具神秘感。至于强调头顶的蓬松,意在给人饱满凌乱的感觉--把头发顶部烫成柔软蓬松的小卷,可以让女孩显得斯文,搭配笔直利落的刘海则可以画龙点睛。

  两边重点

  展望08年春夏,与07年有所不同的是,在将蓬松进行到底的同时,由07年注重头顶部位转移至两边角位,使发型侧重蓬大而圆润的线条美,虽然夸张但不失优雅,刘海强调厚重但亦做出飘逸感,显得干练而不失女人味。色彩方面,棕色和暖紫色的主色调正流行,两者可独立亦可搭配,通过不同发色的运用展示出层次及对比。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