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加班族的眼袋拯救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17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袋拯救计划

  放假前,许多工作要提前做,上班族们例牌要冲刺一轮,加班是家常便饭,次日起床,你会尖叫着发觉:眼袋全跑出来了!这样下去,到春节放假,以憔悴容颜示人,必定引起家长们的不满。美丽的眼眸能点亮整个人的面貌,而碍眼的眼袋就只会让美貌减分,工作要冲刺,眼部护理也不能松懈。

  谨记!卸妆不能急

  眼袋并不只是遗传或熟龄肌肤才有的问题,熬夜、粗糙的卸妆动作都是催生眼袋的军令号。

  夜归人累,急忙卸妆就睡个“美容觉”,问题往往出在这里。卸妆不够温柔,经常拉扯下眼睑,就有可能导致眼部肌肤提前松弛,形成下垂的眼袋。正确的方法是用眼部卸妆液,用棉片进行温和彻底的卸妆。此外,平时戴隐形眼镜或画下眼线时,都要尽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

  急救:热敷VS冷敷

  消灭刚出现的眼袋,敷眼很有效,但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便消灭眼袋生成的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

  热敷时,顺手拈来的两样日常用品,足可以充当急救美容品。一者是橄榄油,把它装在小容器里,外用热水加温,然后用棉棒蘸取,在下眼睑处轻轻擦拭并轻摁,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使之充分吸收。二是盐,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把化妆棉剪成眼膜状,让其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

  冷敷法的急救品,更加是“废物利用”。一个方法是把两个铁质的汤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柜中,过10分钟后拿出来直接熨贴在眼袋上,可以速搞定眼袋。另一方法是,把喝过的黄春菊或绿茶茶包冷却,先在眼部周围抹一些橄榄油,再把冷却了的茶包敷在眼袋处休息片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