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美很省钱14个明星美容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37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快来学,很美很省钱的明星美容法(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就算是大牌明星,也不能把钱无缘无故地扔到美容保养上面,他们其实也有很多又美又省钱的好方法。这次我们将明星们的省钱秘籍全面奉上,让你用少量的银子也能达到同样的美丽效果。

  ☆跟痘痘说再见

  脸上还在长痘痘?明星们也会的!美国偶像Carrie Underwood说:“我会用牙膏来去痘,最好选择那种纯白牙膏。它真的非常管用,牙膏的功能就像是泥土面膜,不仅能够吸收多余的油脂,里面的消炎配方更可以让痘痘的红色褪去”。

  ☆掩藏皱纹

  “为了掩饰脸上那些小小的细纹,我会用一些凡士林在脸上”,Gabrielle说。这种做法得到了专业认可,皮肤科医生说:“凡士林油的保湿能力超强,能够增加眼睛周围的水分屏障,并且暂时缓解那些干纹的状况”。

  ☆肿眼睛的救星

  湿的茶包能够对付肿胀的眼睛,这是Samaire告诉我们的,“不过要确定是那种含有咖啡因的茶包,否则就不奏效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