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样用6色饰底乳 让难看肤色变完美(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41 新浪女性

  peach

  蜜桃色饰底乳,是近几年在新开发色中,颇受到普罗大众喜欢的颜色之一。这个介于黄色和粉红色间的颜色,不仅能让脸庞有着自然好气色,还可使肤质看起来均匀细致,更改善了传统单色饰底乳,容易有偏白或偏红的困扰。

  如果担心全脸用饰底乳,妆感会过于厚重,不妨针对局部性的困扰使用,像是直接修正泛红的两颊,或者用于T字部位,为脸庞增加立体感等等;另一种方式,是把饰底乳以适当比例,直接混合粉底液使用,保证让你原本暗沉的肤色,瞬间变得明亮动人。

  除了肤色困扰之外,很多人更有毛孔粗大、凹凸不平的疤痕、纹路明显的情况,偏偏这类型的问题,即使你用了再厚的粉底,也无法完全遮掩掉,实在令人气馁。幸好,针对这类型问题肌肤,许多美妆品牌也纷纷推出了,新型态的妆前修饰底霜,来提供肌肤做暂时性的修补。

  通常这类产品,多半含有抑制油脂分泌的成分,或者填补凹洞效果优良的硅,只要在鼻翼两侧、鼻头或两颊等毛孔粗大位置,薄薄涂上一层,就能瞬间让肌肤感到平整,同时肤触变得光滑。不过提醒你,务必做好彻底卸妆清洁的动作,才能避免毛孔被阻塞喔!另外,有些品牌是诉求添加光线修饰成分,藉由光学原理中的柔焦效果,能巧妙遮掩掉了纹路、疤痕,让肌肤维持柔嫩无瑕的外观!

  摘自读书频道《小凯老师明星脸彩妆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