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补水美容 没必要一天喝8杯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09 南方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喝水美容,一天的量自己要掌握好(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上海星期三)

  每天喝水要八杯以上?

  简答:不一定,总量达标就好。

  案例:张小姐和李小姐是一对好朋友,很多习惯爱好都差不多,但是最大的区别是喝水。张小姐平时没事干就喝水,每天喝水都在八杯以上;但李小姐刚好相反,常常一整天水杯都是空的。虽然大家都是凭需要和感觉,但张小姐觉得自己喝水多,就一定比李小姐更健康皮肤更好。

  点评:大家都会觉得喝水少不好,喝水多就健康,其实也不绝对。因为人体摄入的水不仅来自饮用水,汤汁里有大量水分,水果蔬菜里含有水分,连米饭和面包等食物里都有水分,只要总量够了就可以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