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妆傻瓜教程 你也能成复古大美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3:54 精品购物指南

  20世纪40-50'

  四十年代经历着战争的洗礼,女人对美丽的追求不得不一度降低标准,但是因为美丽的容貌能够给士气和民心带来正面影响,因此化妆品行业得以在战争年代幸存下来。战后,化妆品在50年代成为了女人的必需品,随着经济的复苏,化妆品市场得到了全面飞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格丽·褒曼

  代表人物

  英格丽·褒曼 奥黛丽·赫本 玛丽莲·梦露

  此时期大多数女人只是略施粉黛,但素面朝天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拥有优雅甜美的女人味是最完美的事情。看看此时期银幕上的大美人吧,都拥有精心修饰的眉毛、轮廓清晰的双唇、优雅完美的眼妆,这使得她们的魅力,一直到今天也依然倾倒众生。

  历史回溯

  1.眼妆时代来临

  假睫毛、眼线液、眼线膏、眼影笔、眼影霜、眼部卸妆产品、睫毛夹……几乎是一夜之间,所有和眼妆有关的产品都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而且沿用至今。以浓重眼线为主要特征的“埃及艳后”风格是这个时期出现的新潮流,也许不是每个人都会尝试,但至少女人们都把更多的化妆重点放在了眼部,因此,眼影和睫毛膏的销量不断攀升。

  2.化妆更青春自然

  从40年代后期开始,化妆开始趋于年轻化,一种被叫做“青春自然妆”的趋势开始流行,妆容重点是:加重眼部化妆,口红的色系则开始变淡变浅,眉毛也变得更加细长。很多品牌如露华浓、蜜丝佛陀等都推出了品质更好的粉底,让女人们的肤质变得更加自然清润。

  3.女人爱上香水

  迪奥先生在此时成立了他的香水公司,推出了Miss Dior香水,这瓶香水直到今天都是很受欢迎的经典香水之一。雅诗兰黛在此时期推出一款叫做 “Youth Dew”的香水,并且告诉女人们:香水不是奢侈品,应该是日用品。听到“白色香肩”这样美妙的香水名字,你就会了解:四五十年代,化妆品已经变得越来越浪漫动人,带着优雅的女性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纪梵希2008春夏彩妆

  2008致敬篇——GIVENCHY纪梵希2008春夏彩妆

  妆容重点:用玫瑰色打造个性化娇唇,如果想要获得更浓郁的效果,则使用紫色唇蜜。在粉底后用粉红色点亮肌肤。

  法国纪梵希2008春夏彩妆系列中,通过“牛仔狂潮"表达对上世纪经典之美的敬意。因为创作者认为,玛丽莲·梦露、詹姆斯·迪恩、约翰·韦恩、马龙·白兰度、碧姬·芭铎……都曾穿着独一无二的牛仔裤。青春富有活力的妆容,魅惑十足的眼妆,活脱是在向50年代致敬的作品。

  T台示范

  编发能够充分展露模特的女人味,这一点与五十年代的柔美风格不谋而合。

  假睫毛的运用在今季更加出神入化,不失为对五十年代的致敬,你完全可以效仿。

  复古和优雅的眼线自四五十年代起,就一直是化妆师的最爱,但是过于夸张不适合生活妆照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