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妆傻瓜教程 你也能成复古大美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3:54 精品购物指南

  20世纪60'

  20世纪60年代对于整个世界的时尚行业都有着不可忽略的影响,因为摇滚、嬉皮士、波普艺术……都出现在这个时代,传统的价值观在60年代面临着冲击和挑战。年轻人以独立的姿态创造着自己的音乐和服装风格,当然,他们对美丽的标准也自此有了转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wiggy

  代表人物

  Twiggy、Edie Sedgwick

  瘦骨模特Twiggy和巨星Edie Sedgwick是60年代的象征,小鹿般的大眼睛和瘦弱如少女般的体形,一夜之间风靡开来。在此之前,最流行的是玛丽莲·梦露那样充满女人味的美貌,Twiggy的形象是全新的,这些忽然变成了时尚的新标准。

  历史回溯

  1.摇滚风席卷妆容

  苍白色的皮肤、苍粉色的性感双唇和黑而长的假睫毛,是60年代最时尚的搭配。为了打造出年轻且具有摇滚风格的烟熏眼妆,假睫毛变成了化妆界的新宠。到了60年代,假睫毛已经可以在睫毛上保持一周,而且各种颜色一应俱全。

  2.化妆品变得更有趣

  精致的眼影组合、小小的粉盒、一次性的唇膏,都出现在60年代,有趣可爱的包装让人爱不释手。此时,有光泽的颜色开始受到人们的追捧,不管是眼影还是指甲油,颜色越来越丰富,而且多闪烁着光泽。此外,由于迷你裙的出现,女人们开始露出双腿,倩碧在此时推出了用于腿部的多种护肤品:护肤油、护肤霜和护肤粉,都是为了让双腿更有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2008春夏妆容

  2008致敬篇——M.A.C2008春夏妆容

  妆容重点:具波普风格的多彩妆容以及更加柔和摩登的烟熏妆。

  M.A.C在新一季,向60年代的美丽标志做了最好的致敬。不管是眼唇上明亮的颜色,还是苍粉色唇膏加黑灰色烟熏,都让我们回归到了那个美丽自由绽放的年代。

  T台示范

  小男孩一样的中性风格自60年代开始风靡,如今的T台还是处处可见。

  苍白到无色的嘴唇和脸颊,也是60年代的一大妆容风格。

  配合紫色的烟熏妆,更具有神秘感,比单纯的黑色更吸引人的目光。

  蓬乱的头发搭配浓重的眼妆,60年代的摇滚风格呼之欲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