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妆傻瓜教程 你也能成复古大美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3:54 精品购物指南

  20世纪70'

  有人说这个年代充满了幻想,也有人说这个年代充满了幻灭。不管怎样,在这个有点儿动荡的年代里,迪斯科装和朋克风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经典装扮。有人认为是摇滚歌手在此时期将彩妆推向了高潮,此时期,浓墨重彩、古铜风格的妆容更为流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方达

  代表人物

  简·方达

  这位创造了简·方达健身操的知名女星,她的身上有一种健康清新的美丽,既没有20世纪50年代的冷艳,也没有60年代的反叛,而是更加平易近人,阳光灿烂。她代表了70年代的美女形象,蓬乱的卷发同样是当时的流行。

  历史回溯

  1.古铜色开始盛行

  70年代的化妆界开始强调轮廓感,运用高光和阴影来打造脸部的线条。“加利福尼亚”妆容是当时最为流行的一种妆容:闪烁着古铜色光泽的肌肤,颜色鲜艳明亮的嘴唇。到了70年代末,还很流行在眉骨以下勾勒一条彩色或白色的线条。美女们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加利福尼亚海滩上晒出般的古铜色肌肤,因此,打造古铜肌肤的美黑霜开始风靡起来。

  2.虹彩风暴席卷

  迪斯科的热潮引发了虹彩风暴,关键词就是:炫目、鲜艳、戏剧化。这一时期,以面向青少年为主的“博姿17”提出了“颜色让我美丽”的广告词,这一宣言充分代表了70年代的彩妆趋势。不仅仅是颜色更加丰富,此外,妆容的细节也更加讲究细致了,鲜艳或有贴花的假指甲应运而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2008春季彩妆“炫色芳菲”

  2008致敬篇——娇兰2008春季彩妆“炫色芳菲”

  妆容重点:黑灰色的小烟熏搭配深粉色的性感双唇。

  娇兰重新演绎了那个名副其实的黄金时代,回到20世纪70年代,体验传说中的迷幻潮流、疾风骤雨般的波普艺术、摇摆的伦敦和同样躁动的巴黎街头那野性的风尚、色彩的暴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 2008春季妆容“粉莓霓彩”

  BOBBI BROWN 2008春季妆容“粉莓霓彩”

  妆容重点:粉莓色是这一季的精华所在,浅色粉质的腮红加上简单的双唇,搭配微微晕染的浅灰色眼妆。

  粉莓色是一个万能的搭配选择,衬在任何肤色上,你都会发现肤色前所未有的鲜亮和不同,就像70年代最流行的甜蜜风暴那样。

  T台示范

  娇艳的红唇和鲜艳的眼线组合,变成T台上一场70年代的“虹彩风暴”。

  稍显硬朗的脸部线条配合古铜色的肌肤,是70年代新女性的特征,也是2008年T台比比皆是的风格。

  脸部高光和眼妆色彩的完美运用和搭配,自70年代开始成熟。今年的T台上,这类组合显然比30多年前完美得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