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肉毒杆菌注射 不是抗皱万灵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35 竞报

  毒素麻痹肌肉可除皱

  据宋春琼博士介绍,肉毒素美容在美国、日本一些国家非常流行,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我国。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中分泌的一种毒素,是一种有毒性的蛋白质。医学上本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因为肉毒素有使肌肉麻痹的作用,所以除皱美容效果非常明显,一般一针下去就可以实现祛除皱纹的效果。

  现在在我国,肉毒素在美容领域的需求量已经超过医疗领域的需求总量,中关村医院美容整形中心每天都会接待几十位前来咨询或接受除皱治疗的女性,仅每天注射的就有10多例。

  但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只有兰州一个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肉毒素是国家正式批准的,而现在市面上至少有五六种没有国家正式批文的“假药”流通,并被社会上一些大型美容院等美容机构使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