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肉毒杆菌注射 不是抗皱万灵药(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35 竞报

  使用肉毒素有禁忌

  很多人听到“肉毒杆菌毒素”,很容易想到它是一种毒素,也同时会担心起副作用的问题。宋博士说,作为药物都会有一些不良反应,肉毒杆菌毒素是由于麻痹了肌肉使得肌肉没有跳动能力而消除了皱纹,所以偶尔会产生头痛、过敏、复视、表情不自然的不良反应。

  对于特殊人群来说,有5类人谨慎使用肉毒素祛皱美容:1.孕妇、哺乳期妇女不能用。2.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不能用。3.上睑下垂患者不能用。4.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不能用。5.过敏体质者不能用。

  专家还提醒大家注意:不要轻信“打针越多效果越好”的说法。宋博士说,肉毒素祛皱只是众多祛皱手术中的一种,并不是对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而使用肉毒杆菌毒素去皱,一般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唇沟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但最适用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而且皮肤不是很松垮的情况。另外,注射一次肉毒素的有效时间是4个月到半年,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要注射两到三次。 (作者/刘圆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