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肉毒杆菌注射 不是抗皱万灵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35 竞报
肉毒杆菌注射不是抗皱万灵药(图)
打肉毒杆菌抗皱,可是一步险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抗老针”即“肉毒素”消除皱纹美容术,它不仅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在国内也非常盛行。中关村医院美容整形中心宋春琼博士说,肉毒杆菌毒素祛皱确实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祛皱技术,但目前市场上流行着很多没有批号的药品,所以一定要到专业医院注射。

  最近,一位王女士因为在美容院注射肉毒素除皱美容,面部皮肤出现猫抓一样的纹理,来到中关村医院美容整形中心接受恢复治疗。

  原来,一年半前王女士受广告的鼓动,在一家看上去还比较正规的美容院做肉毒素美容。刚开始时注射肉毒素效果还不错,皱纹消失了,感觉年轻了好多。后来她又注射了两针,但在脸部以前抬头纹、鱼尾纹出现的地方,竟然出现了类似猫抓一样的纹理,皮肤颜色还变深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