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行:喝美肌饮料比擦护肤品更有效(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26 杭州网-杭州日报

  3.水润通透有弹性--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存在于人体肌肤、骨骼、牙齿、肌腱等部位,是维持肌肤、肌肉弹性的主要成分。

  美肌机制:胶原蛋白不仅给肌肤强有力支撑,更能牢牢将水分抓住,是让肌肤水润通透的大功臣。它能迅速修复受伤的组织,提升细胞的新陈代谢,具有抗老化的功能。

  小提示:补充胶原蛋白有三种方式:外用、注射、口服,其中口服饮品的吸收效果显著、维持时间最长,专家建议最好是在饭后饮用。

  4.抗氧化高手--葡萄籽

  葡萄籽含有95%原花青素(OPC),是生物类黄酮的一种。

  美肌机制:葡萄籽中所含的一种叫作多酚的物质,其功效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小提示:建议空腹服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