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行:喝美肌饮料比擦护肤品更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26 杭州网-杭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肌饮料喝着轻松,肌肤也会顺利变漂亮

  文/园园

  以前人们吃营养品多是出于保健的目的,很少直接与美容扯上关系,而现在最新最热门的美容理念是“外敷+内服”,要用吃的美容品调理出最年轻光彩的肌肤,这一趋势在欧美和日本已经风行十数年,成为诸多好莱坞明星还有普通女性随身手袋里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近年来,各大化妆品牌也在积极抢滩国内口服美妆的市场,杭州女性也从一开始的陌生好奇到渐渐接受并热衷。面对种种竞争压力,职场女性越来越意识到保持年轻紧致肌肤的重要性,而搜遍大小护肤品牌、往脸上一轮涂抹之后,一种新的流行就是“喝”胶原蛋白饮料。

  这种“内外美容”风潮由日本品牌Fancl率先在化妆品专柜中掀起,随后还推出了方便携带的蚕丝蛋白片、蔬菜鲜果综合片等口服美妆品;去年~ H2O+也强力推出了全新的Collagen 8000果味饮料,俗称“海洋美肌水”,富含高达8000mg的胶原蛋白。那么,目前我们身边最热的口服美妆成分都有哪些,又各自有什么“绝活”呢?

  口服美妆品中的营养精华

  1.活力补给站--Q10

  Q10的全名是“辅酵素Q10”Co-Enzyme Q10,会在每一粒细胞中站岗。

  美肌机制:补充CoQ10就像给肌肤增加胃动力,活化细胞,令肌肤更加紧致水嫩,是初期抗衰的不二之选。

  小提示:CoQ10呈鲜黄偏橘色,与木瓜、胡萝卜颜色颇似。若是淡鹅黄色,代表CoQ10的浓度低;开封后的CoQ10产品颜色,也会因氧化而逐渐变淡。

  2.既美味又美白--Vitamin C

  维C是维他命族群中最为爱美达人所熟知的一种,属于水溶性维他命。

  美肌机制:VC的美白效力,主要是基于抗发炎作用,它可防止晒伤,避免过度日照后所留下的后遗症。对于自由基对肌肤产生的伤害,VC也是重要的抗击力量。

  小提示:VC通常有片剂和饮料两种形式,饮料为顾及口感,VC的含量相当有限,经过消化代谢,美肌效果微乎其微,因此以选择片剂为佳。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