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行:喝美肌饮料比擦护肤品更有效(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26 杭州网-杭州日报

  5.Dr.brandt抗氧饮品

  人气度:★★

  关键成分:绿茶及白茶多酚、葡萄籽精粹

  诉求:每一滴的抗氧化量=15杯绿茶的抗氧化力,无糖、无咖啡因、无卡路里,可有效代谢人体脂肪,促进年轻光彩,减缓老化讯号,比胶囊或片剂更能快速被人体吸收并达到健康效益。

  口感:有原味、柠檬、红石榴三种口味挑选,搭配冷热饮皆可,或调和在饮料中。

  6.Lyc-o-mato茄红素胶囊

  人气度:★★★

  关键成分:茄红素

  诉求:茄红素具有强力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扫除自由基,也可以防止低密度脂蛋白质受氧化,更能降低血浆胆固醇浓度。

  口感:胶囊,无味。

  7.Mei ji氨基酸胶原蛋白粉

  人气度:★★★★

  关键成分:深海鱼蛋白,配合氨基酸、维他命c

  诉求:每天只要小小一调羹的分量,就能补足全天所需的胶原蛋白。提升肌肤整体锁水能力,保持肌肤润泽有弹性。

  口感:入鼻略带腥味,可以调入酸奶、热可可或者冰淇淋,与果汁相配也堪称美味。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