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OL偷偷变瘦减肥3招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1:45 ELLE中文网

  长时间的坐在办公椅上,身体几乎已经忘记了“运动”的含义。身体的倦殆,导致体重超标,并不是因为你的慵懒。“久坐”才是真正的原凶。你总是过于忙碌,没有时间和精力实在没有时间安排系统的健身计划?那么就别浪费你上下班途中、等车以及乘坐公共汽车的10分钟,因为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你就能偷偷变瘦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走出好身材(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一式:走出好身材。

  不要吝啬你的脚步,不论上班下班或者逛街SHOPPING,能走路时尽量走路。同时,你必须注意走路时的姿态,切记要挺胸收腹夹紧臀部,如果你非要坚持弯腰驼背不肯紧缩小腹,那么很遗憾地跟你说,哪怕你走完整条赤道也不会收到任何减肥塑身的效果。想让走路帮助你减肥,除了上面提到的姿势之外,你不能再使用平时散步时的斯文小碎步,必须加大步幅,只有迈开大步朝前走,才能有效运动大腿肌肉。另外,在行走过程中,尽量让你的后脚跟先着地,每跨一步均按照“后脚跟、脚心、脚尖”的顺序着地,如此一来你的后脚跟自然上提,腿部的曲线会日臻匀称。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