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OL偷偷变瘦减肥3招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1:45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公车减肥三部曲(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第三式:公车减肥三部曲

  公共汽车也能帮我们塑身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只要你做足以下三点--

  1.等车时,不要白白浪费这段时间,赶紧进行收腹训练,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腹部,全力收紧,放松,再收紧。

  2.坐车时,如果你有幸坐到一个座位,那么请将你的腿呈90度摆好,脚跟原地不动,只让脚尖上下反复摆动,这样可以锻炼小腿肚肌肉,塑造云城的小腿线条。如果光对付小腿还不够,你还可以并拢双腿抬离地面约5公分的高度,一直保持这个腿部悬空的姿势直到下车,你的腹肌会因为这个动作而经受又一次有效的锻炼。

  3.站车时,不要把时间用在搜寻哪里有可能出现一个空位上,这个时候你应该拽住车上的吊环,握紧,放松,交替反复进行之下,你的手腕会渐渐变细。还可以握住栏杆,有节奏地用力向内收腹,让腹部肌肉有效紧缩,你的小腹也会逐步平坦下去。

  所以说,减肥并不需要你郑重其事地每天上健身房,只要每天见缝插针地运动运动,长此以往,必然会有所收获。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