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OL偷偷变瘦减肥3招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1:45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甩甩小提包(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第二式:甩甩小提包。

  女性外出时通常都会携带各式提包,它不仅是盛装物品和扮靓的工具,更可以成为我们的临时运动器械。在确保不会妨碍到旁人的条件下,我们不防把自己的包包前后甩动,这种动作可以锻炼手臂肌肉,长期坚持的话,会让你慢慢告别可怕的“麒麟臂”哦。不过,如果你的包包太大太重,最好暂时放弃这种运动,因为重量超标的话,很容易损伤肩关节,搞不好还会殃及无辜路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