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最赚钱10大项目 面部温灸排第一(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20 红网

  热门项目五:水晶美容

  热门理由:结合天然水晶具有的能量,来改变人体的磁场,增加人体的能量,从而达到提高皮肤3倍以上的吸收功能,再配合高科技产品来修复受损和脆弱的肌肤,恢复肌肤的自我修复功能。

  优点:顾客肌肤能够感受到清凉温舒感,放松肌肤、缓解肌肤压力的美容放松舒缓疗程。

  缺点:因水晶片温度过底,此疗程适合春季、夏季、秋季的肌肤护理,冬季肌肤护理时顾客会感到冰凉,有些顾客会感到冰凉而产生肌肤的抵触感。

  盈利指数:★★★

  热门项目六:瘦腰减脂

  热门理由:现代社会繁忙的生活,让一般女性养成缺乏运动的习惯,容易造成身材走样,腹部、囤积过多脂肪,使体内毒素积聚,还会直接影响身心健康。

  目前流行的方法运用先进身护理设备,配合目前流行独特的微电流能量太空车、推脂棒、淋巴排毒贴片有效改善提升身体下垂松弛肌肉,消除橙皮脂肪。

  优点:利用微电流原理进行脂肪的快速运动及重组,令肌肤紧实、排泄体内多余毒素,顾客瘦身效果很明显,不用因过度节食而带来的减肥恐惧感,达到快乐瘦身的目的。

  缺点:必须坚持疗程。

  盈利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