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试用征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31  新浪女性

  换季时节,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脸上有干涩紧绷的感觉,更糟糕的是还有蜕皮的现象,小细纹也利用这个机会悄悄的跑出来了呢。除了每天多喝水,还要给肌肤额外的补水呵护哦。

  这次我们请到“理肤泉”给大家提供了30份最新的“立润保湿精华凝露”试用。只要报名参加,说出你的肌肤遇到了哪些换季烦恼,就有机会获得“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试用装,让你整个秋日肌肤时刻水水润润!


报名试用: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图片为正品,试用装使用不同的包装)
报名试用: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图片为正品,试用装使用不同的包装)

  请回答问题,并详细填写资料,以便我们能把试用品准确地递送给您,您就可能是30位幸运者中的一员了。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

征集试用理肤泉立润保湿精华凝露
换季时节你的肌肤遇到了哪些烦恼?
答案:
年龄:
E-Mail: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
姓名:
收入:
职业:
网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