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人气保湿精华 真实效果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31  《风尚志》

  导读:保湿精华液想必每个女人人手一瓶,它们通常都是护肤品中科技含量很高的产品,护理效果也被人推崇。下面测试的6款保湿精华品,都是炙手可热的人气王。

Shu Uemura深海养护精华
Shu Uemura深海养护精华

  最养护

  Shu Uemura 深海养护精华 600元/30ml

  卖点:汲取自海平面200米以下的深海,经过滤提纯之后,植村秀呈现出令世人惊喜的海洋深层水,并率先将其运用于全线美容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之中。海洋深层水+3种珍贵海藻精华(蓝藻、红藻、褐藻)创造深海养护的水疗环境。

  保湿度:★★★★

  持久度:★★★

  易涂抹指数:★★★

几乎透明的水润质地
几乎透明的水润质地

  《风尚志》美容组评测:几乎透明的水润质地,带给肌肤海洋水的滋润。即刻显著改善肌肤的粗糙、起皮等脱水现象,带来持续24小时的保湿效果。尤其推荐给干性肌肤使用,全脸涂抹时建议以点按手法,配合手指弹性,有助于渗透进真皮层。

纪梵希24小时深层保湿活性精华素
纪梵希24小时深层保湿活性精华素

  最持久

  Givenchy 24小时深层保湿活性精华素 580元/30ml

  卖点:质地轻盈清新,有如露珠般清透,能够迅速渗透肌肤。以高浓度的矿物微量元素、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搭配植物鸡尾酒配方。运用三种不同形式的玻尿酸,作用在肌肤的表皮层、角质层、真皮层活化细胞,深度补充水分,24小时有效的锁水,补水,储水。

  保湿度:★★

  持久度:★★★★

  易涂抹指数:★★★

非常浓稠的精华素质地
非常浓稠的精华素质地

  《风尚志》美容组评测:非常浓稠的精华素质地,有点难涂抹,但是保湿效果还不错,持久度很高。用指腹,由下巴向鼻翼到眼睛的内侧向上轻推,接着由内向太阳穴两端开始按摩,有如露珠般清透的精华液通过按摩能够加速渗透肌肤的深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